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|回复: 0

[11供水] 供不同菩萨的水最好不要倒出在一个杯子里wenda20120205_3805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前天 2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供不同菩萨的水最好不要倒出在一个杯子里wenda20120205_3805

Wenda20120205  38:05  供不同菩萨的水最好不要倒出在一个杯子里

女听众:家里供观世音菩萨的水和供十一面观音的水,我是供好后倒在一杯里面的,可不可以呀?

台长答:不可以(凡是观世音菩萨的,可以和在一起吧?)那当然。每一尊菩萨里面有不同的灵界的仙、菩萨在里面,所以用的水最好分开喝,有些供水不喝也没关系。



上一篇:关于大悲水加温的问题wenda20120304_3643
下一篇:大悲水与圣水wenda20120129_4427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3 07:13 , Processed in 0.073692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