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|回复: 0

[11供水] 关于大悲水加温的问题wenda20120304_3643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前天 2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关于大悲水加温的问题wenda20120304_3643

Wenda120304  36:43  关于大悲水加温的问题

女听众:我们供的大悲水,有的博客上说可以兑热水,我记得台长说过里面不能掺任何水的。这到底是能够兑还是不能兑?

台长答:不能兑的(隔热加温是可以的对吧?)对,这个可以。



上一篇:大悲水加温方法wenda20120309_2728
下一篇:供不同菩萨的水最好不要倒出在一个杯子里wenda20120205_380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3 07:14 , Processed in 0.050015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