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|回复: 0

[11供水] 不必执着大悲水是否可以兑热水喝的问题wenda20121125A_4815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前天 2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不必执着大悲水是否可以兑热水喝的问题wenda20121125A_4815

Wenda20121125A  48:15  不必执着大悲水是否可以兑热水喝的问题

女听众:我以前问过台长,观世音菩萨的大悲水,请出来用的时候不能兑热水。最近好像有一期节目,台长在回答一位老妈妈时说,如果天冷可以兑一些热水,放在大悲水里面喝。到底能兑热水还是不能兑热水?

台长答:能不兑最好,实在要兑的话问题也不大。像这种问题不用执着,主要是水中有菩萨加持的一种磁场、磁场波,冲淡了这些磁场波,那么你多喝一点也一样,下去还是这些药量;如果不冲淡喝一点点,浓度肯定比冲淡了要高。



上一篇:大悲水带到洗手间涂身体气场不会受影响wenda20121216A_1313
下一篇:大悲咒可否加温水再喝wenda20121028B_460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3 07:13 , Processed in 0.071947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