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|回复: 0

[11供水] 喝不完的圣水可否烧饭、做汤 wenda20200802_4047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前天 2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喝不完的圣水可否烧饭、做汤 wenda20200802_4047

Wenda20200802  40:47  喝不完的圣水可否烧饭、做汤

女听众:佛台供几位菩萨的圣水换下来后要分开喝,同修一次喝不了那么多,能否把几位菩萨换下来的圣水倒在一起用来烧饭?

台长答:哈哈,我觉得做汤比较好。你做一个汤,放一碗大悲水在里边就可以了,用不着把菩萨所有的水放在一起做的(那他喝不完的话?)喝不完就做汤,做汤的时候就放一位菩萨的圣水就可以了。喝不完想办法,实在不行只能倒掉。



上一篇:供水想倒在富贵竹花瓶里,该如何做 wenda20200802_3946
下一篇:大悲水可否加在中药里 wenda20200510_421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3 07:13 , Processed in 0.075319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