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|回复: 0

[09香与香炉] 礼佛时可以使用沉香吗wenda20120304_2939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前天 2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礼佛时可以使用沉香吗wenda20120304_2939

Wenda120304  29:39  礼佛时可以使用沉香吗

女听众:在礼佛的过程当中,如果使用沉香可以吗?

台长答:最好先不要用,用檀香比较好。



上一篇:香打卷是菩萨来了wenda20120902A_4855
下一篇:断香不能用wenda20120302_8719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3 13:12 , Processed in 0.067814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