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4|回复: 0

[09香与香炉] 为何不宜烧带竹签的香 wenda20200920_7123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4万

积分

积分
644715
发表于 昨天 2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为何不宜烧带竹签的香 wenda20200920_7123

Wenda20200920  01:11:23 为何不宜烧带竹签的香

男听众:师父叫我们上香不要用那种带竹签的香,在度新人的时候我们说不要用带竹签的香,他们问什么原因,这个问题怎么给他们解释?

台长答:你到底烧香还是烧竹子?带竹子的香,香在烧竹子也在烧,竹子算什么?竹子供菩萨啊?这种肯定不行的。弄根这么大的竹子,你烧竹子还是烧香?以后叫“烧竹香”好了(明白了)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2 13:29 , Processed in 0.050794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