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|回复: 0

[10反馈反应] 为何念完小房子里的心经后有如释重负的感觉wenda20190707_1250

[复制链接]

20万

主题

20万

帖子

60万

积分

积分
601239
发表于 昨天 2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为何念完小房子里的心经后有如释重负的感觉wenda20190707_1250

wenda20190707  12:50  为何念完小房子里的心经后有如释重负的感觉

女听众:同修这几年来觉得念小房子里的心经最不轻松,而念大悲咒就很轻松,只要念完49遍心经就觉得一张小房子快完成了,如释重负的感觉。请问,这是什么原因?

台长答:这很好,主要的功课先做完了,边上两个小的很容易做完了,这是一种卸担子的感觉。所以我们经常说这个人把重要的事情做完了,其他的事情就像如释重负一样的。主要的事情先要做(哦,是正常的?)正常的,完全正常的思维,是理性行为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2 08:06 , Processed in 0.090311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