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|回复: 0

[07佛菩萨像] 供太岁菩萨念经的问题wenda20120304_2258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前天 2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供太岁菩萨念经的问题wenda20120304_2258

Wenda120304  22:58  供太岁菩萨念经的问题

女听众:今年属狗的人是不是需要供太岁菩萨?需要念消灾吉祥神咒?有这个说法吗?

台长答:一样,跟着台长这个法门,很多人不是都拜太岁菩萨吗?你天天拜就没事了。你家里有太岁菩萨像吗?(有的)可以了(我们这里有位同修到澳洲去,特地让您开光以后拿回来的太岁菩萨)那可以的,没问题(太岁菩萨我拿回来供上以后,油灯天天开莲花)太岁菩萨挺好的,你们不认识,太岁菩萨是值日菩萨,下来秉公办事的。



上一篇:如何请下和供奉太岁菩萨wenda20130203B_2517
下一篇:太岁菩萨的供奉wenda20120219_514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3 14:29 , Processed in 0.066770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