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|回复: 0

[07佛菩萨像] 用鸡血开过光的菩萨像还能供吗wenda20190714_2223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前天 2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用鸡血开过光的菩萨像还能供吗wenda20190714_2223

wenda20190714  22:23  用鸡血开过光的菩萨像还能供吗

女听众:同修学我们法门之前,供观世音菩萨、两个麒麟、一个文昌塔,都是用鸡血开光的。后来学我们法门,每天上香香都打卷,喝了大杯水,皮肤病也好了,听其他同修说鸡血开光的菩萨像不会有真的菩萨来的。他想请问现在怎么办?是否要继续供着?

台长答:他们自己供的观世音菩萨?(对)不是我们那尊观世音菩萨,是吧?(对)如果跟我们观世音菩萨供在一起,叫他重新按照师父教你们的方法,自己再开光。



上一篇:没有开光的菩萨像,可否自己恭请菩萨进入宝像 wenda20200522_0712
下一篇:家里有要经者设佛台时菩萨会来吗 wenda20171117_322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3 13:13 , Processed in 0.059333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