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|回复: 0

[07佛菩萨像] 供菩萨像前,功力不够的人需先把菩萨像摆好,再点香wenda20120629_5306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前天 2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供菩萨像前,功力不够的人需先把菩萨像摆好,再点香wenda20120629_5306

Wenda20120629  53:06  供菩萨像前,功力不够的人需先把菩萨像摆好,再点香

女听众:佛台上已经供了佛像,如何再把东方台的佛像请上去?因为有的人还不会念大悲咒、心经。

台长答:本身气场不好,最好供菩萨的时候不要点香,先把菩萨在供台上全部放好了,再点香。



上一篇:关于供观世音菩萨的问题wenda20120914_2445
下一篇:恭请菩萨进入宝像时是否人越多越好shuohua20110624_0019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3 13:13 , Processed in 0.074144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