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|回复: 0

[07佛菩萨像] 护身符太小,不适合供奉wenda20120916A_2025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前天 2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护身符太小,不适合供奉wenda20120916A_2025

Wenda20120916A  20:25  护身符太小,不适合供奉

女听众:卢台长,我上次在香港的时候请了东方台的观音菩萨,后来结缘给一个同修了。我现在没有观音菩萨的像了,可不可以用护身符做一个镜框……

台长答:你可以找一个小朋友,在电脑上打印一张下来,我们的博客上有观世音菩萨像,可以打印下来的(我现在用护身符可不可以做?)诶,护身符太小了,不行。你从网上打印一张下来,彩色的(好的)菩萨不能太小的(好的)好好修啊。



上一篇:关于供弥勒佛的问题佛像太小如何供奉wenda20121019_3257
下一篇:从寺院请来的画的佛菩萨像已经挂上去了,能否供着上香wenda20120713_123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3 13:13 , Processed in 0.059769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