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|回复: 0

[07佛菩萨像] 往生后佛像处理的问题 shuohua20140530_1220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前天 2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往生后佛像处理的问题 shuohua20140530_1220

2、Shuohua20140530 12:20  往生后佛像处理的问题

女听众:同修已经往生了,他生前租的房子里设有佛台,可是他没有上香。现在房子要还回给别人,可是他的佛像庙不收,我们要怎样处理呢?

台长答:你只能自己先包包好横过来放在自己家里,然后半年之后处理掉(我拿下来的时候需要念什么吗?)“七七七”【7遍大悲咒、7遍心经、7遍礼佛大忏悔文】就可以了(好)



上一篇:开光的菩萨像和山水画是否五年之后没有效果shuohua20161014_1912
下一篇:将菩萨像换到大佛台上是否需要念“七七七”wenda20191124_3039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3 09:46 , Processed in 0.081514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