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|回复: 0

[07佛菩萨像] 家里供奉太多菩萨的问题;菩萨若不来灵性就来 wenda20140824B_4141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前天 2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家里供奉太多菩萨的问题;菩萨若不来灵性就来 wenda20140824B_4141

Wenda20140824B  41:41  家里供奉太多菩萨的问题;菩萨若不来灵性就来

女听众:师父,我家里佛台供了十二尊菩萨,每一尊菩萨大悲水都需要喝吗?还是说我只需要喝观世音菩萨的大悲水?

台长答:你供这么多菩萨干吗!唉……(因为我过去修其他法门,太多了嘛……就比较杂一点。现在我是一门精进)唉……我不知道,你现在供了这么多菩萨,家里会有很多灵性来的,没办法。菩萨不来灵性就来呀,这都不懂啊?(我可能也会重新再整理一下)对啦,你跟共修组商量一下,重新帮你整理一下吧,好吗?(我会念礼佛大忏悔文跟小房子)



上一篇:抽奖抽到菩萨像怎么办 wenda20140905_5119
下一篇:不能售卖观音堂菩萨像 wenda20140718_952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3 08:17 , Processed in 0.049660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