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4|回复: 0

[03佛台设立] 设佛台主人可以跟菩萨说自己的业障自己背吗 wenda20180304A_3416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前天 2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设佛台主人可以跟菩萨说自己的业障自己背吗 wenda20180304A_3416

Wenda20180304A 34:16 设佛台主人可以跟菩萨说自己的业障自己背吗

女听众:在设佛台要结束的时候,全体同修可发心为师父助念3遍大悲咒吗?

台长答:可以是可以的,念1遍吧,意思意思就可以了,师父这个人很随缘的,好吧?(感恩师父。可要求设佛台主人当众师兄面跟菩萨说“自己业障自己背,不要台长师父和师兄们背”吗?)这个可以。其实这是一个好事情,也用不着讲这么多的,其实这些都没所谓的(好的,感恩师父)



上一篇:戴孝期间能否去设佛台 wenda20180413_2842
下一篇:同修可帮忙摆设佛台,上香应由主人上 wenda20180128B_1447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3 03:18 , Processed in 0.086451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