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4|回复: 0

[03佛台设立] 长期没人上香用红布盖好的佛台,是否要重新请菩萨wenda20191129_0550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昨天 2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长期没人上香用红布盖好的佛台,是否要重新请菩萨wenda20191129_0550

wenda20191129  05:50  长期没人上香用红布盖好的佛台,是否要重新请菩萨

男听众:同修要离开家3个月,家里佛台没人上香,师父说把佛台用红布盖起来比较好。同修回国后,已经盖上红布的佛台需要重新请菩萨进入宝像吗?

台长答:不要的,烧香就可以了。



上一篇:关于设临时佛台的问题 wenda20200119_0808
下一篇:外出时间长,家里佛台的菩萨像可用红布盖好wenda20191115_203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2 19:54 , Processed in 0.054427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