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4|回复: 0

[03佛台设立] 房屋拆迁过渡期怎么设佛台shuohua20120217_1658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昨天 2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房屋拆迁过渡期怎么设佛台shuohua20120217_1658

Shuohua20120217  16:58  房屋拆迁过渡期怎么设佛台

女听众:如果家里拆迁了,过渡期暂时不方便设佛台,这种情况要怎么处理?

台长答:拆迁没有条件佛台也得设!去买个小箱子,把菩萨放在箱子里面,平时不方便,拜完之后就把箱子门合上,等到晚上拜的时候再把这两扇小门打开。没有什么条件的,只要菩萨在心中,什么条件都可以(主要是怕那个环境不太好,有点不尊重)没关系,你把门关起来就可以了。桌子上弄一个小柜子,小柜子不是有两个小门吗?你就这么做嘛!



上一篇:关于搬家时设佛台的问题shuohua20151002_2315
下一篇:关于设临时佛台的问题 wenda20200119_080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2 17:31 , Processed in 0.060998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