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|回复: 0

[03佛台设立] 共修时在菩萨面前喝水、吃水果可以吗wenda20120415B_3550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昨天 2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共修时在菩萨面前喝水、吃水果可以吗wenda20120415B_3550

Wenda20120415B  35:50  共修时在菩萨面前喝水、吃水果可以吗

女听众:我们共修换了一个地方,新的地方我们布置了一个佛台,请的是观音堂的观音像,但共修的地方和菩萨是同一个房间里面,那我们共修的时候喝水、吃水果可以吗?会不会对菩萨不敬?

台长答:应该不会,这个都没有关系的,菩萨不会斤斤计较这些事情的。



上一篇:家里供菩萨能否吃肉?wenda20120422A_0700
下一篇:佛龛摔坏了怎么办wenda20111106_221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2 19:55 , Processed in 0.056851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