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|回复: 0

[03佛台设立] 佛台加出来的板上能否放菩萨像 wenda20180608_4500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昨天 2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佛台加出来的板上能否放菩萨像 wenda20180608_4500

Wenda20180608  45:00  佛台加出来的板上能否放菩萨像

女听众:同修想问,他家佛台不够长,要在上面加一块板,超出原来桌面的部分上面能不能放菩萨像?

台长答:可以的,就是要黄布铺着,像一个桌子一样(好的)



上一篇:设佛台时护法神很多,男女要分开,不能说笑、乱看 wenda20180610A_0649
下一篇:发现供在佛台的弟子证中夹了家人照片怎么办 wenda20180603B_381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2 21:09 , Processed in 0.071133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