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4|回复: 0

[03佛台设立] 新同修反悔不供奉东方台菩萨像,结缘的同修会否背业wenda20190215_3336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前天 2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新同修反悔不供奉东方台菩萨像,结缘的同修会否背业wenda20190215_3336

wenda20190215  33:36  新同修反悔不供奉东方台菩萨像,结缘的同修会否背业

男听众:一位新同修之前家里供了西方三圣和弥勒佛,本来决定只供东方台的佛像,同修也帮助他结缘了免费的佛台和佛具。但是这位同修后来说不供我们的菩萨了,想用我们的佛台继续供他自己之前的西方三圣和弥勒佛。同修请问,如果他不供我们的菩萨,同修们会背业吗?

台长答:没关系,不会背的。当时供上去的时候是他愿意的,一切业由他背(哦,我们还是要随顺他的因缘)菩萨不会气量小的,没事的(感恩师父慈悲开示)



上一篇:关于免费结缘佛具的问题wenda20190215_6012
下一篇:临时佛台请下来时如何念经wenda20190125_193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3 00:39 , Processed in 0.066934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