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|回复: 0

[03佛台设立] 闰四月设佛台好吗 wenda20200517_2600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前天 2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闰四月设佛台好吗 wenda20200517_2600

Wenda20200517  26:00  闰四月设佛台好吗

女听众:上次节目开示,闰四月的前半个月是虚的,那么闰四月的初一设佛台好,还是提前一天,就是四月的阴历三十设比较好?

台长答:“三十”是个圆满数,应该三十也可以,或者放在后面,更好一点(就是哪怕是初二也好?)没关系的。



上一篇:撤佛台的注意事项 wenda20200517_5303
下一篇:不上香时可否开佛台的顶灯 wenda20200510_143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3 02:14 , Processed in 0.090686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