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|回复: 0

[01菩萨介绍] 给太岁菩萨请安不宜称呼当值太岁菩萨的名字 wenda20200508_4746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前天 2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给太岁菩萨请安不宜称呼当值太岁菩萨的名字 wenda20200508_4746

Wenda20200508  47:46  给太岁菩萨请安不宜称呼当值太岁菩萨的名字

女听众:平时上香给太岁菩萨请安时是说“我某某给太岁菩萨请安”,还是说全称,比如今年说是“给卢秘大将军请安”,这样是不是会更好一些?

台长答:你就说“太岁菩萨”比较好一点,统称比较好一点,叫名字毕竟不是太尊重的(明白了,感恩师父)



上一篇:有关观音堂供奉的关帝菩萨的问题shuohua20121214_1029
下一篇:与太岁菩萨同名,是否需要改名 wenda20200131_2129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3 07:44 , Processed in 0.084229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