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|回复: 0

[03小房子念诵] 觉得气场好,自存小房子可念到凌晨2点吗 wenda20200911_4238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前天 2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觉得气场好,自存小房子可念到凌晨2点吗 wenda20200911_4238

Wenda20200911  42:38  觉得气场好,自存小房子可念到凌晨2点吗

女听众:如果觉得气场好,念自存小房子的大悲咒跟七佛灭罪真言,可以念到凌晨2点吗?

台长答:最好2点之前,之后就不要再念了(但是是自存小房子,没有写抬头的那种,是可以的?)对,可以。2点钟之后,如果气场不好,你一个人在家里感觉阴森森的,就不要念,只念大悲咒;如果你跟大家在一起,在观音堂,大家都到2点钟,那你当然念,没关系。这就是为什么初一、十五、佛诞日,菩萨、大菩萨来,龙天护法,大家忙得……这个时候气场很好,你念多少经都没关系的(好,谢谢师父)



上一篇:多人为同一人合念小房子的问题 wenda20140831B_3638
下一篇:可否在供神的亲戚家念小房子wenda20191101_013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3 01:24 , Processed in 0.053339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