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|回复: 0

[06填写规范] 大房子的日期填念完的日期还是烧的日期wenda20120304_5840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前天 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大房子的日期填念完的日期还是烧的日期wenda20120304_5840

Wenda20120304  58:40  大房子的日期填念完的日期还是烧的日期

女听众:同修问大房子念好1张后,是填念的日子还是送的日子?

台长答:都可以的。念完之后把这个日期填上去也可以。有的时候不填,烧的时候填上去也可以。



上一篇:给台长的自修经文没写日期;睡觉时手机不要靠近头wenda20120323_1839
下一篇:小房子点红点的问题wenda20120212_580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3 00:06 , Processed in 0.072045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