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|回复: 0

[02小房子用途] 还别人的债是多念小房子还是化解冤结的小房子wenda20160828A_2450

[复制链接]

20万

主题

20万

帖子

60万

积分

积分
601239
发表于 昨天 2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还别人的债是多念小房子还是化解冤结的小房子wenda20160828A_2450

Wenda20160828A  24:50  还别人的债是多念小房子还是化解冤结的小房子

男听众:我们欠一个人的债,比如我欠张三的债,是通过多念小房子还,还是多念“化解我和张三冤结”的小房子还呢?

台长答:当然念小房子还,因为小房子比较实在。化解冤结,你冤结多的话,他也是冤结,那个一烧下去,五六个冤结过来了,你给谁啊?(明白。比如烧100张小房子,配10张化解冤结的小房子,有这样的比例要求吗,师父?)没有。化解冤结只是一种打招呼,给他一个缘分而已,但是真正要能够消除的话,那很多张很多张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2 08:04 , Processed in 0.076874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