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3|回复: 0

[02小房子用途] 如果欠下感情债,应念礼佛和小房子送给对方wenda20121026_8513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昨天 2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如果欠下感情债,应念礼佛和小房子送给对方wenda20121026_8513

Wenda20121026  01:25:13  如果欠下感情债,应念礼佛和小房子送给对方

女听众:过去欠的感情债,是不是要念礼佛大忏悔文?

台长答:感情债要念礼佛,还要念点小房子给他(不管他在不在?)不管的,活着的话他以后会有痛苦的,他身上会有东西的(要一次性的念还是怎么念呢?)你只要心中一直感到很难过,欠他的,那你就慢慢的念,不停地念,念到你觉得心里舒服了,不欠他了,心里会有感应的。



上一篇:丈夫有外遇要给自己念多点小房子,要从自身找毛病wenda20121223A_0709
下一篇:关于考试前烧小房子的开示wenda20121021A_102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2 21:42 , Processed in 0.069849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