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|回复: 0

[07效果感应] 念经时身边的人不舒服的原因wenda20130714B_2740

[复制链接]

20万

主题

20万

帖子

60万

积分

积分
604767
发表于 昨天 2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念经时身边的人不舒服的原因wenda20130714B_2740

Wenda20130714B  27:40  念经时身边的人不舒服的原因女听众(同一电话的另一位女听众):当我在念经的时候,我身边的人会不舒服,那是什么原因?

台长答:很简单,因为他身上有灵性,当然不舒服了,因为念经的时候请菩萨来了,GUI看见菩萨怕的(就是他的身上可能有灵性?)对了。举个简单例子,这个人经常做错事情,小偷看见警察的话他会不会逃啊?你现在把警察请在身边了,比方说菩萨来了,一般有灵性的人不是看见菩萨就逃啊?(但是他的身体常常会生病,可能有这原因吗?)那当然了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2 08:33 , Processed in 0.055943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