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|回复: 0

[04经文念诵] 做很多财布施但念不出经,怎么办 wenda20200911_3842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前天 2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做很多财布施但念不出经,怎么办 wenda20200911_3842

Wenda20200911  38:42  做很多财布施但念不出经,怎么办

女听众:有些同修是生意人,他做了很多的财布施,但是经念得很少,有时候功课可能都不固定,小房子都是结缘来的。他说知道念经的重要性,可就是念不出来。请师父慈悲开示。

台长答:“我知道读书的重要性,我就是没时间读书”,你会有文化吗?你能毕业吗?师父讲话,两句话,举个例子你就明白(对的,所以要多问师父,有时候我们说得再多,没说到点子上……)对啊。你要是度人,你左解释右解释,他听不懂;你举个例子,他听懂了(对的,谢谢师父)



上一篇:胎动厉害,调整功课;孕妇每天吃苹果、鸡蛋和维他命C对胎儿好 zongshu201711
下一篇:卖臭豆腐可否念经 wenda20200821_233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3 01:24 , Processed in 0.060726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