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万
66万
台长答:那当然了。嘴巴臭,念出来经就是念出来的气啊,我问你,你冲着人家脸上哈气,臭不臭啦?你抽烟的人和不抽烟的人,嘴巴里出来的气臭不臭啦?当然效果差很多。但是你也不能不叫他念,念经总比不念经好(对对对,如果他念经之前多念些净口业真言或者七佛灭罪真言可以吗?)会好一点,可以的(大概念多少遍?)7遍,7遍。
使用道具 举报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GMT+8, 2026-6-23 06:21 , Processed in 0.071650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