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3|回复: 0

[01经文概述] 下雨天和晚上不要在外面念心经、往生咒 wenda20140316A_1459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前天 2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下雨天和晚上不要在外面念心经、往生咒 wenda20140316A_1459

Wenda20140316A  14:59  下雨天和晚上不要在外面念心经、往生咒

女听众:以前您说过下雨天或者是晚上,就不要在外面念心经和往生咒了,那如果说念了感觉没有什么不舒服,是不是就代表可以继续念呢?

台长答:在家里可以念,在外面还是不能念。当时没有什么不舒服,事后就不舒服了。很多人在度人的时候没感觉到不舒服,一回家就不舒服了,不能以当时的感觉为准的(明白了,谢谢师父开示)



上一篇:梦见台长提醒多念心经wenda20160325_9846
下一篇:晚十点后能否念心经要看功力大小wenda20120608_432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3 10:28 , Processed in 0.091459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