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|回复: 0

[01经文概述] 念大悲咒、心经的时间是否有要求wenda20161023B_4535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前天 2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念大悲咒、心经的时间是否有要求wenda20161023B_4535

Wenda20161023B  45:35  念大悲咒、心经的时间是否有要求

男听众:我们学佛时间长了,念经的速度也越来越快。请问师父,有没有要求大悲咒、心经至少不低于多少秒呢?

台长答:这个没什么讲究的。心经、大悲咒实际上就是你的心,你如果能够念得开心,能够念得实实在在,你觉得对得起菩萨,没有乱念,这就叫随缘。念得好的人,头一低,眼睛一闭,一遍就是一遍,心经念好了。



上一篇:往生咒和心经最好不要念到晚上12点wenda20161028_1724
下一篇:念7遍或21遍心经后,祈求观世音菩萨会更灵;曾做动物实验,经常头痛wenda2016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3 10:30 , Processed in 0.084371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