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|回复: 0

[01经文概述] 初一、十五多念礼佛大忏悔文还是多念小房子 wenda20170602_6401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前天 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初一、十五多念礼佛大忏悔文还是多念小房子 wenda20170602_6401

Wenda20170602  01:04:01  初一、十五多念礼佛大忏悔文还是多念小房子

男听众:台长,初一念多一点礼佛大忏悔文好,还是念多一点小房子好呢?

台长答:当然多念一点小房子好了(初一、十五有些同修讲多念一点礼佛大忏悔文,我讲念多一点小房子)礼佛大忏悔文也要念,初一、十五借这个机会念礼佛大忏悔文是最好的,因为礼佛大忏悔文是消除人身上业障的一个很好的方法(不是说小房子可以消多一点业吗?)念礼佛大忏悔文也是消很大的业。



上一篇:大日子菩萨多的时候,多念礼佛大忏悔文效果好 wenda20170618A_4310
下一篇:念诵“七七七”中的礼佛大忏悔文不算功课 wenda20170210_584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3 00:55 , Processed in 0.067832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