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|回复: 0

植物人和癌症病人从灵上有何不同 wenda20120513A_0338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昨天 1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植物人和癌症病人从灵上有何不同 wenda20120513A_0338

Wenda20120513A  03:38  植物人和癌症病人从灵上有何不同

男听众:植物人、生癌症,两个处理的方法是不是一样?念礼佛大忏悔文、念大悲咒、念小房子?

台长答:从道理上来讲是一样的。植物人魂魄已经离身了,念礼佛大忏悔文和小房子,看看能不能消掉他的一些孽障,把他叫回来。生癌症的人还在阳间受痛苦,要多加强大悲咒,一般要49遍,同时念礼佛大忏悔文和念小房子,必须要做这两个工作。



上一篇:听众反馈:癌症手术顺利wenda20120513A_2157
下一篇:梦见台长时涉及的四个问题wenda20120413_354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2 17:09 , Processed in 0.086030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