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|回复: 0

念经的时候四肢无力,人很难受wenda20130505A_3752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前天 1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念经的时候四肢无力,人很难受wenda20130505A_3752

Wenda20130505A  37:52  念经的时候四肢无力,人很难受

女听众:我在念经的时候,怎么感觉经常很难受很难受,四肢无力,人就像要死掉一样的。

台长答:你的心脏压力太大,你在念经的时候还在恨,还在想把这些事情解决。念经的时候要放松,什么都不要想(我念的时候为什么这么多杂念?)杂念多就是没修好。你现在吃丹参片了没有?(我吃了降压片和丹参片)坚持吃,自己念经的时候放松,不要念太快。



上一篇:已经残疾如何念经wenda20130818A_3835
下一篇:长了六个手指头的婴儿病危如何念经化解wenda20130203A_051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3 06:02 , Processed in 0.064527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