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万
66万
Wenda20120722B 23:54 肩膀上长痣好不好女听众:我听台长说身上长痣在外面不好,我脖梗上就是两边肩膀大筋上长两个痣,突出的,你说好不好呀?台长答:说明你这个人命比较辛苦(我用不用点去呀?)不要点了,一痣在肩,种田打铁,就说比较辛苦呀。
使用道具 举报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GMT+8, 2026-6-23 03:36 , Processed in 0.083636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