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|回复: 0

吃药过多会导致肾脏不好,要多喝水 zongshu20141211_1404

[复制链接]

20万

主题

20万

帖子

61万

积分

积分
611871
发表于 昨天 1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吃药过多会导致肾脏不好,要多喝水 zongshu20141211_1404

4、Zongshu20141211  14:04  吃药过多会导致肾脏不好,要多喝水

女听众:卢台长,我是1971年属猪的,我想看看图腾,今天是看图腾吗?

台长答:对,我看一下啊,你的背、腰很不好(是的,我的腰好像很不好)非常不好,里面都是黑的,黑气很足,你肾脏都有问题,你这个人过去药吃得太多,已经影响到你的肾脏了(睡眠太少了对吧?)嗯。还有吃药吃得太多,为什么呢?是药三分毒,它是通过肾脏来排泄的,所以你要多喝水(好的)你这个人喝水太少。而且闷在心里,一般都是听人家的不发脾气,等到实在憋不住嘛发个大脾气,实际上这种人很伤自己的(嗯,知道知道)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2 09:36 , Processed in 0.068545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