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|回复: 0

头疼昏迷是因为功德不够吗wenda20190308_1020

[复制链接]

20万

主题

20万

帖子

60万

积分

积分
605919
发表于 昨天 1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头疼昏迷是因为功德不够吗wenda20190308_1020

wenda20190308  10:20  头疼昏迷是因为功德不够吗

女听众:有位同修忽然头疼,昏迷进医院,医生说需要开刀。同修之前在法会做过义工。请问像这种情况,是不是说因为功德不够,或者已经没有功德了,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?

台长答:完全有这个可能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2 08:46 , Processed in 0.063124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